胃肠间质瘤、乳腺癌、地中海贫血疾病管理与患者教育项目终止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8

 

    胃肠间质瘤(下称“GIST”)是一组独立起源于胃肠道间质干细胞的具有潜在恶性倾向的侵袭性肿瘤,属于消化道间叶性肿瘤,对常规放疗和化疗均不敏感。

    乳腺癌(下称“BC”)是乳腺上皮细胞在多种致癌因子的作用下,发生增殖失控的现象。据2018年国际癌症研究机构调查的最新数据显示,其在全球女性癌症中的发病率为24%,位居女性癌症首位。

    地中海贫血(下称“IOL”)又称海洋性贫血、珠蛋白生成障碍性贫血,是遗传性溶血性贫血的一组疾病。临床症状轻重不一,严重影响患者正常工作生活。

    为了推动GIST、BC、IOL疾病的治疗进一步规范化,并提高整体多学科综合治疗的水平,加强患者的随访,更好地服务患者,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发起了“胃肠间质瘤、乳腺癌、地中海贫血疾病管理与患者教育项目”。通过持续不断地开展线上和线下患者教育会议,以及定期随访加强患者规范化治疗意识,提高患者疾病管理能力,改善患者生活质量,避免延误治疗错过最佳治疗机会,助力患者早日康复。

    因本项目资助方终止继续资助,导致本项目客观上无以为继。鉴于此,基金会不得不于12月31日起正式终止“胃肠间质瘤、乳腺癌、地中海贫血疾病管理与患者教育项目”,随着项目终止,为本项目专聘的各地疾病管理专员的所有相关工作任务也将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并终止。

    感谢项目医院、项目医生、患者、项目专员、项目办以及各界人士对于“胃肠间质瘤、乳腺癌、地中海贫血疾病管理与患者教育项目”的支持,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基金会工作电话:010-87101789(工作日9:00-12:00 13:00-17:30)。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

2022年11月28日



盖章文件下载:胃肠间质瘤、乳腺癌、疾病管理与患者教育项目终止函-盖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