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业济群专项基金:药学发展论坛与患者关爱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一、项目简介

“精业济群”专项基金是由中国药科大学北京校友会发起,联合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围绕药学人才培养、药师能力提升、药学服务推广以及推动药学学科建设设立的专项基金。

在中国药科大学北京校友会指导下,专项基金计划启动2022年药学专业论坛与患者关爱公益项目暨“精业济群”驱动药学服务高质量发展系列项目。

旨在汇聚中国药科大学北京校友会力量,通过组织临床药学服务、药师能力提升与药学专业人才培养、药品监管政策支持等专题性论坛与研讨活动,为保障药品安全,促进患者安全合理用药,推动医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并增强竞争力,助力健康中国2030实现发挥应有作用并做出贡献。

项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计划每季度开展1-2期讨论会,邀请药学专家与一线药学人员共同探讨,初步拟定部分论题:新冠疫情下血液管理现状与药学服务;药物经济学在医保准入中的应用与探讨;临床药学的最新进展探讨;如何促进患者安全合理用药等论题。

 

二、地点

全国

 

三、覆盖人群

临床药师,医护人员,药学从业人员,患者及病患家属等

 

四、项目具体执行方案

1.项目执行时间为:2022年5月至2022年12月。

2. 项目开展形式:

1)线下线上结合的讨论会;

2)线上多点直播的讨论会。

 

五、资金用途

 项目资金主要用于讲者劳务、项目执行费用、物料制作、项目管理费等相关费用。

 

六、项目收入和支出

    参见:基金会网站--信息公开栏--项目报告中,每月动态的项目收入支出。

 

七、我会承诺在本项目:

 1. 不利用该项目进行任何营利性活动(如:替他人发布广告等);

 2. 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物权、版权、专利、商标、商业秘密或其他知识产权,或隐私权、名誉权;

 3. 不违反任何法律、法规、条例、规章或行业规范;

 4. 不发送含有诽谤(包括商业诽谤)、恐吓或者骚扰内容的信息;

 5. 不向项目捐助方透露项目涉及个人隐私信息的数据。

 

联系人:精业济群专项基金“药学发展论坛与患者关爱公益行动”办公室

电  话:010-87101789

项目邮箱:jingyejiqun@renzefoundation.org

项目监督投诉邮箱:office@renzefound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