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泽党支部主动向上级进行汇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2020年6月20日,中共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流动党支部书记司驷骏同志和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韩笑,一同前往中共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党支部党建活动中心,向屈正书记汇报2019年的工作情况。


    由于疫情原因,阻断了面对面沟通进度,在常态化防控恢复后,第一时间汇报相关工作。


    司驷骏向屈正书记汇报了,仁泽公益在全面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的工作。近年在党建培训、档案管理、活动组织、领航党建使用、学习学习强国、党建融合业务发展、党建领导防疫开展、更新党建信息等方面也取得了不少的进展。韩笑介绍了仁泽公益近年的主要业务情况,和在党小组领导下秘书处如何配合开展疫情防控、重要事项决策等。


    屈正书记对司驷骏书记和仁泽公益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并指出工作中不足之处给予指导和建议。又介绍了医联委近期主要在开展的党建培训活动,和党支部调整工作。


    最后司驷骏表达愿意承担第一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书记的职务,发挥党员积极性,希望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并得到党组织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