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里葆多助患者援助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0

里葆多®(盐酸多柔比星脂质体注射液)药品可用于低CD4(<200CD4淋巴细胞/mm3)及有广泛皮肤粘膜内脏疾病的与艾滋病相关的卡波氏肉瘤(AIDS-KS)病人。本品可用于一线全身化疗药物,或者用作治疗病情有进展的AIDS-KS病人的二线化疗药物,也可用于不能耐受下述两种以上药物[长春新碱、博莱霉素和多柔比星(或其他蒽环类抗生素)]联合化疗患者。

为使更多的此类患者能接受更有效的药物治疗,减轻用药负担。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发起“里葆多助患者援助项目”,上海复旦张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特为此项目无偿捐赠1000支里葆多®药品。

里葆多助患者援助项目预计覆盖山东,江苏,四川等地区, 40余家项目医院和近百名项目医生参与援助项目,受益患者预计可达300余位。

里葆多助患者援助项目设立项目办公室(以下简称“项目办”),负责患者的申请审核,管理定点药店进行药品发放,全程监督和管理项目的事实。





文件下载:关于开展“里葆多患者援助项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