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终止“全国移植学科学术交流研讨会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


    器官移植目前是挽救终末期器官衰竭患者的重要医疗手段,但是器官移植手术的技术难度非常高,移植术后的预防排斥也非常重要的地位。为了让更多的中青年临床医生掌握器官移植手术的技能,做好移植术后的预防排斥的方案,将使更多的无法治愈的致命性疾病的患者得到救治,延续生命,为患者及家庭带来福祉。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自2020年11月发起“全国移植学科中青年医师培训项目”,召开器官移植中青年医师培训会,邀请器官移植领域的专家们围绕器官移植的手术技能,移植术后的维持方案等话题,进行培训指导和交流,帮助中青年医师提高技能,惠及终末期器官衰竭患者。

 自2020年11月项目开展以来共覆盖医生近100余人次,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起本项目正式结束,特此通知。

 在此,感谢各界对本项目的支持和关注,如有任何疑问,请您于工作时间致电项目办热线(010-87101789),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

2020年12月28日

 



盖章文件下载:关于终止“全国移植学科学术交流研讨会项目”的通知-盖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