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丝带家庭营养关爱项目关于取消北京借泵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1


紫丝带家庭营养关爱项目2020年10月份启动,将通过募集有质量保障的肠内营养泵,共享给符合项目援助条件的需开展家庭肠内营养的患者,同时提供家庭营养教育、咨询和指导,提高患者的肠内营养耐受性,改善营养状况,更快的康复和回归社会。在项目医护志愿者的共同协助下,项目开展至今已经帮助了700多位患者完成肠内营养治疗,在开展过程中得到受益患者以及临床医护人员的多次认可和肯定。

紫丝带家庭营养关爱项目设立了7个线下借泵点,分别是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武汉、太原和重庆。2022年2月18日,项目设立了邮寄通道,方便全国有需求的患者申请项目。基于目前项目在北京开展情况,项目办决定于2022年9月15日起,取消北京线下借泵点,北京地区如有患者参与项目,均可通过邮寄通道参与本项目。

您可以通过项目紫丝带家庭营养关爱项目公众号,【患者申请】-【邮寄】页面,了解项目流程和申请项目。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拨打项目热线进行咨询:400-001-2621

衷心感谢各位项目医护及患者的参与和支持!



紫丝带家庭营养关爱项目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




盖章文件下载:关于取消北京借泵点的公告-【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