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防护用品公益捐赠项目项目终止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3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肆虐,牵动全国上下,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全国人民同携手,共奋斗,齐患难,科学防治,共克时艰,在抗击疫情中取得了巨大成功。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也在爱心企业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和上海普罗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的援助下,发起了“疫情之下--防护用品公益捐赠项目”,为奋战一线的医疗机构免费援助防护物资。目前已经完成了对12家医疗机构防护物资的捐赠,19100个防护物资,在此再次感谢爱心企业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和上海普罗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为防疫一线的医疗机构免费援助防护物资。

 

因捐赠物资已经援助完毕,经项目办研究决定即日起终止“疫情之下--防护用品公益捐赠项目”。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与理解,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项目办电话010-87101789(周一至周五 09:00-17:30)

 

医用防护用品公益项目办

2020年3月23日

文件下载:疫情之下-防护用品公益捐赠项目项目终止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