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爱常伴,安护有加” 绝经管理项目(2021.3-2021.9)
发布时间:2021-03-05

 

一、 项目简介

 根据2010年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中国50岁以上女性已达1.69亿,占女性人口的12.69%。且据估计,到2030 年,我国50 岁以上的女性人口将增加到约2.81亿,如此庞大的女性群体将陆续进入绝经期,由于多种内分泌的相互影响,会出现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现象,致使血管舒缩功能失调,出现一系列更年期综合症状,很容易出现心理不平衡、害怕、自卑、抱怨和愤怒的情绪,而身体上的各种不适,又会加重不良情绪的累积,以致烦躁、焦虑,甚至引发抑郁。同时绝经期因为激素水平的变动,易于导致骨质疏松、抵抗力低下引起一系列妇科炎症等。然而该年龄段女性群体,大多在家庭和社会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焦虑易怒的情绪和欠佳的身体状况如果不能得到有效的管理,会影响家庭和社会稳定。对数量如此庞大的中年女性群体开展绝经期培训指导,具有重要意义。

 为更好的开展绝经期女性的相关培训和指导,对常见的绝经相关症状做出正确的诊断治疗, 需要大量具备丰富诊疗经验的一线妇科医护人员,因此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计划在2021年3月-9月期间发起 “‘维爱常伴,安护有加’ 绝经管理项目”。

 

二、 项目地点

 全国范围

 

三、 活动领域

 面向妇科医护人员所开展的绝经管理医生教育项目


四、 项目覆盖人群

 通过妇科医护人员帮助广大中年女性。

 

五、 项目具体执行方案

  我会负责与合作方联系、沟通,开展2021“维爱常伴,安护有加”绝经管理项目。

 1. 项目执行时间为:2021年3月至2021年9月。

 2. 项目形式:在全国各省开展35场交流会议。

六、 资金用途

项目资金主要用于讲者劳务费、执行方费用、直播平台费用、项目管理费税费等相关费用。

 

七、 项目收入和支出

参见:基金会网站--信息公开栏--项目报告中,每月动态的项目收入支出。

 

八、 我会承诺不利用本项目进行如下的活动:

1. 利用该项目进行任何营利性活动(如:替他人发布广告等);

2. 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物权、版权、专利、商标、商业秘密或其他知识产权,或隐私权、名誉权;

3. 违反任何法律、法规、条例、规章或行业规范;

4. 发送含有诽谤(包括商业诽谤)、恐吓或者骚扰内容的信息;

5. 向项目捐助方透露任何关于患者个人隐私信息的数据;


 

联系人: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 “2021‘维爱常伴,安护有加’绝经管理项目”办公室

电  话:010-87101789

项目监督投诉邮箱:office@renzefound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