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之珠儿童病房活动 (2023.9)
发布时间:2023-09-08


 

     对于病房里的孩子们而言,每一天都是希望的开始,因此我们也将美好的祝愿伴随着生日礼物送到每一位在病房里过生日的孩子们面前。微笑之珠儿童病房活动持续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生日礼物,通过医护人员送到每一个孩子们的手中,在积极治疗恢复过程中也能够享受到属于他们的那一份快乐。

   

 

生日是一个人成长的重要节点,对于大病儿童来说,更是如此。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份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不仅能够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还能为他们带来希望与快乐。

一份心意的礼物可以让他们感受到被关心和被爱,帮助他们暂时忘却病痛,增强信心和勇气。同时,生日礼物还可以促进病房内的交流与互动,让孩子们在彼此分享中建立友谊,共同对抗病魔。

关爱陪伴对大病儿童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减轻孩子的身心痛苦,还能为他们带来信心和勇气。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大病儿童带来更多的关爱与陪伴,让他们在战胜病魔的路上不再孤单。

 

     公益无小事,多年以来,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始终坚持发挥自身影响力与凝聚力,汇聚点点爱心,为健康中国不断开展公益行动,给予更多人和家庭面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微笑之珠”是由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发起,参考国际大病儿童关爱理念,联合国内医学专家、营养学专家、心理学专家以及儿童教育专家共同设计开发的一项针对大病儿童支持关爱及健康教育的系列创新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