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之珠儿童病房活动 (2023.3)
发布时间:2023-03-31


 

    伴随着春暖花开,微笑之珠儿童病房活动迎来了2023年,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新的礼物也随着这个好消息一起送入到病房之中,希望能够通过我们这个公益项目为孩子们在接收治疗的日子里继续得到关注,得到快乐。








    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为病房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用新年的装扮让每一位孩子们去体会新的开始,用新年礼物祝愿每一位孩子们都能够早日康复。


           在圣诞之际,为了让病房的孩子也不寂寞,同样感受欢快的圣诞节气氛,我们委托医护天使装扮活动区域。




  






    有爱在身边陪伴,病魔终会被击退,久违的笑容终会在孩子们脸上重新浮现,梦想的翅膀也会在他们心中继续生长,准备迎接新的开始。


   2023年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为患病儿童带去快乐、勇气和希望,为他们的治疗生活带来一抹亮色,抚慰他们的心灵,帮助他们勇敢的面对治疗重获健康!


 


    公益无小事,多年以来,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始终坚持发挥自身影响力与凝聚力,汇聚点点爱心,为健康中国不断开展公益行动,给予更多人和家庭面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微笑之珠”是由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发起,参考国际大病儿童关爱理念,联合国内医学专家、营养学专家、心理学专家以及儿童教育专家共同设计开发的一项针对大病儿童支持关爱及健康教育的系列创新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