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之珠儿童病房活动 (2022.12)
发布时间:2022-12-30

用爱心送去温暖,用微笑迎来希望--微笑之珠2022

 

     2022年依然是很艰难的一年,疫情断断续续,我们不能进入病房陪伴孩子们,不过我们坚持每月为孩子们送去礼物和祝福,希望通过我们有限的力量让孩子们在接收治疗的日子里也可以有一些快乐的回忆。

 

     在万圣节,我们送去了万圣节装扮的服饰,请医护天使帮忙为孩子们装扮,拍照留念。一张张小小的照片,满满的都是回忆...

  

     在圣诞之际,为了让病房的孩子也不寂寞,同样感受欢快的圣诞节气氛,我们委托医护天使装扮活动区域。

 

     浪漫的冬季有水晶球、有圣诞老人有摇曳的雪花更有仁泽的温暖陪伴希望我们的爱会化作力量让他们在抗击病魔的路上,披荆斩棘

     回顾2022年,基金会在3家医院(京都儿童医院、八一儿童医院、北大妇幼)举办了36次生日礼物赠送活动。2022年全年我们为565名在治疗中的大病儿童送去了生日礼物和祝福。自项目启动至202212月,微笑之珠共举办了205场活动(包含1场启动会、2场生日会、5场护士节活动),受益人达4328人次。

 

 

     2023年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为患病儿童带去快乐、勇气和希望,为他们的治疗生活带来一抹亮色,抚慰他们的心灵,帮助他们勇敢的面对治疗重获健康!

 

     公益无小事,多年以来,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始终坚持发挥自身影响力与凝聚力,汇聚点点爱心,为健康中国不断开展公益行动,给予更多人和家庭面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微笑之珠”是由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发起,参考国际大病儿童关爱理念,联合国内医学专家、营养学专家、心理学专家以及儿童教育专家共同设计开发的一项针对大病儿童支持关爱及健康教育的系列创新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