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道远,E往无前中国重度哮喘规范化诊疗能力提升项目(2022年12月-2023年12月)
发布时间:2022-12-26

一、项目简介

    哮喘是一种常见的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其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发作时可引起不同程度的呼吸困难甚至死亡,严重危害我国居民的身心健康,减弱劳动能力,哮喘已成为我国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

    对于哮喘性疾病而言,重症哮喘难以控制,且气道炎症明显、气道重塑显著,可合并其他疾病的发生。研究发现,1/3的中-重度哮喘患者合并有支气管扩张症,这些支气管扩张症尚属轻度,伴有支气管扩张症的哮喘脓痰增多,因此,提升我国重度哮喘规范化诊疗能力势在必行。

    基于以上情况,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特携手各领域专家、学者共同发起“任重道远,E往无前-中国重度哮喘规范化诊疗能力提升项目”。通过构建全国学术交流平台,线下与线上课程相结合的形式,推动我国重度哮喘规范化诊疗能力提高,改善整体控制水平,从而减轻患者及家庭疾病负担和疾病影响,帮助更多患者获益。

 

二、项目地点

    全国范围

 

三、项目开展时间

    2022年12月-2023年12月31日

 

四、项目覆盖人群

    一线呼吸疾病领域医疗卫生专业人士

 

五、项目具体执行方案

    计划开展线上线下会议4场

 

六、资金用途

    项目资金主要用于讲者劳务,线上会议平台,线下会场,物料制作,三方执行,审计及管理费用等。

 

七、项目收入和支出

    参见:基金会网站--信息公开栏--项目报告中,每月动态的项目收入支出。

 

八、我会承诺不利用本项目进行如下的活动:

    1. 利用该项目进行任何营利性活动(如:替他人发布广告等);

    2. 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物权、版权、专利、商标、商业秘密或其他知识产权,或隐私权、名誉权;

    3. 违反任何法律、法规、条例、规章或行业规范;

    4. 发送含有诽谤(包括商业诽谤)、恐吓或者骚扰内容的信息;

    5. 向项目捐助方透露任何关于患者个人隐私信息的数据;

 

联系人: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 中国重度哮喘规范化诊疗能力提升项目办公室

电  话:010-87101789

项目监督投诉邮箱:office@renzefound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