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之珠儿童病房活动(2022.09)
发布时间:2022-10-25

 

  “每个孩子都是一粒种子,只是花期不同。有的花一开始就灿烂绽放,有的花一开始就默默无闻,需要漫长的等待。不要看别人的花怒放了,自己的花还没有动静就着急了,放弃了。也许你的种子永远不会开花,因为他是一棵参天大树。”

 

 ——《安的种子》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天使他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编织着一个色彩斑斓的梦即使现在生活在一个弥漫着消毒水味道的白色世界里,疾病困扰身体疼痛焦虑恐惧也没有抹杀了他们本有的快乐与童真。希望我们用点点滴滴的关爱,为患病儿童带来康复的希望,为他们撑起了一片蓝天。


 

特殊时期,暂时并不能前往病房去探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因此请医护人员转达了我们的祝福和礼物。

 

  希望即使在不能见面的日子里,也可以给你们带去一点快乐!

 

  不愿做冷眼旁观的天使,只愿做护你周全的战士。希望每位小朋友就像向日葵一样,永远向着阳光,向真、向善、向美,心中有光,永远都会美丽,永远都拥有美好的青春。

  宝贝们~愿你们成长路上,阳光以待!

 

 

  微笑之珠是由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发起,参考国际大病儿童关爱理念,联合国内医学专家、营养学专家、心理学专家以及儿童教育专家共同涉及开发的一项针对大病儿童支持关爱及健康教育的系列创新公益项目。

  2022年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为患病儿童带去快乐、勇气和希望,为他们的治疗生活带来一抹亮色,抚慰他们的心灵,帮助他们勇敢的面对治疗重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