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之珠儿童病房活动 (2022.03)
发布时间:2022-03-29


春天的一缕阳光

    和熙的东风吹遍了原野上的每一个角落,温暖的阳光照耀在大地上,唤醒了大地的万物,给大地带来无穷的希望。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天里,病房中的小朋友们都脱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轻便的春装,尽情享受着春天带给他们的快乐和喜悦。春天来了,寓意着新的一年重新开启,每个小朋友们都有着自己新的希望,新的目标。美好的三月,我们想为孩子们的心灵播撒一缕阳光,一份份精美的手工礼物传递到小朋友们的手中,希望他们动起双手,搭建他们心中的理想世界,绘制属于他们那五彩缤纷的春日图景。

 


    我是小小建筑师

    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

    我们充满生机,开启崭新征程

 

 

 

    美好的春日悄然而至

    放眼望去是蓬勃生长的翠绿

    闻一朵花香,看一片草绿

    小朋友们快快拿起手中的画笔,勾勒自己心中最美的春景吧!

 

 

    孩子,人生最初的阶段,如果人的一生用四季来比喻的话,那么春天正好是属于孩子的季节。

 

    “微笑之珠”是由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发起,参考国际大病儿童关爱理念,联合国内医学专家、营养学专家、心理学专家以及儿童教育专家共同设计开发的一项针对大病儿童支持关爱及健康教育的系列创新公益项目。

    2022年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为患病儿童带去快乐,勇气和希望,为他们的治疗生活带来一抹亮色,抚慰他们的心灵,帮助他们勇敢的面对治疗重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