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参与2019北京公益慈善汇展
发布时间:2019-11-11


     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承办的2019北京公益慈善汇展,于2019年11月7日到11月9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进行展出,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经过审核,成功入选参加本次汇展。我们展出了单位介绍、项目照片和介绍、服务人群及项目成果。众多参展人赞誉基金会的工作,并留下联系方式希望成为志愿者。


    本届汇展围绕“公益慈善 汇集力量 有你有我 共建共享”主题设“展”“洽”“品”“论”四大内容板块,现场有展览展示、互动交流、观摩体验、资源对接、主题论坛等多种形式。为期3天的展览吸引2.48万人前来参观;有190家社会组织设展位展示推介;有近600家单位以产品公益服务项目、易拉宝等多种形式展示;有3000家组织进行线上线下的交流洽谈对接,充分展示了北京市社会组织发展的整体风貌,同时展示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