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不忘初心 医道永存”慢病专家历程分享项目 申请资助评审结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11


    2022年9月至11月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不忘初心 医道永存”慢病专家历程分享项目办公室(以下简称项目办)共接收书籍出版申请3项,经初步审查和复审后共受理 3项。依据《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项目管理条例》和“不忘初心 医道永存”慢病专家历程分享项目管理办法,经该项目评审专家们线上评审,决定资助1个书籍出版申请。具体名单如下表所示:



    申请人如对不予资助决定有异议,可在20221130日前向“不忘初心 医道永存”慢病专家历程分享项目办提出不予资助项目复审申请,包括如下内容:

    “申请出版书籍名称,申请人所在单位,申请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对出版该书籍的意义进一步阐述(不多于300字),以及申请出版书籍介绍等”

    发送至项目办邮箱:zhaoguofu@renzefoundation.org,咨询电话010-87101789。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

2022年11月11日



盖章文件下载:关于公布“不忘初心 医道永存”慢病专家历程分享项目申请资助评审结果的通告-盖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