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VF-2023血管病论坛项目(2023年5月25日-5月27日)
发布时间:2023-05-24

一、项目简介

自2012年SJVF血管病论坛创建以来,已成为国内血管病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之一,得到了广大血管外科专家和临床医护人员们的大力支持和认可。2023年度上海交通大学血管病诊治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第九人民医院,第六人民医院,新华医院,同仁医院,第一人民医院,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北京慈华医学发展基金会,北京博瑞血管健康公益基金会,以及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携手血管外科及相关领域的专家们共同发起和开展SJVF血管病论坛。

本次论坛将继续秉承“严谨、实践、创新”的宗旨,以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互动式的学习交流,为血管外科研究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SJVF-2023 将聚焦国内外血管外科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血管外科新知识、新技术、新器械的发展和应用,以专题报告、专场讨论、手术直播、手术录播、青年论坛、护理专场、临床与基础研究论坛等多种形式,分享专家学者的科研新成果,交流一线临床的新经验研究总结血管外科诊治的新规范,共同把血管外科的临床诊治水平提高到一个新台阶!从而为患者提供全面、连续的优质管理,以延缓病情进程、降低疾病的并发症发生率和死亡率,惠及广大患者。


二、论坛时间:

2023年5月25日-5月27日


三、地点和具体方案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线下会议(一场)


四、覆盖人群

血管外科及相关科室的基层临床医护人员,约500位


五、资金用途

    

    项目资金主要用于线下会场租赁,三方执行,审计及管理费用等。



六、项目收入和支出

    

    参见:基金会网站--信息公开栏--项目报告中,每月动态的项目收入支出。



七、我会承诺不利用本项目进行如下的活动:

 

    1.利用该项目进行任何营利性活动(如:替他人发布广告等);


    2.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物权、版权、专利、商标、商业秘密或其他知识产权,或隐私权、名誉权;违反任何法律、法规、条例、规章或行业规范;


    3.发送含有诽谤(包括商业诽谤)、恐吓或者骚扰内容的信息;


    4.向项目捐助方透露任何关于患者个人隐私信息的数据;

 


联系人: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 SJVF-2023血管病论坛项目办公室


电  话:010-87101789


项目监督投诉邮箱:office@renzefoundation.org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

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