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透通路论坛(DVAC·2022)项目(2022年7月28日-2022年7月30日)
发布时间:2022-07-01


一、项目简介

自2015年6月DVAC血透通路论坛创建以来,已成为国内血透通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之一,得到了广大血管外科、肾内科专家和相关科室医护人员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持续三年在肾病领域开展医患教育项目,旨在通过领域内的学术交流,共同探讨肾病患者的诊疗管理,延缓疾病进展,改善患者预后,提高生活质量,降低疾病的并发症发生率和死亡率,惠及广大患者,为患者及家庭减轻经济压力。

2022年度我会将携手血管外科及肾内科等相关领域的专家们共同发起和开展DVAC 2022血透通路论坛,旨在推广血透通路临床诊治的规范化路径,发掘和培养血透通路领域的专业学术人才。从而为患者提供全面、连续的优质管理,以延缓病情进程、降低疾病的并发症发生率和死亡率,惠及广大患者。


二、地点和形式

国各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系列论坛

 

三、覆盖人群

血管外科、肾内科专家、及相关科室的基层临床医护人员

 

四、项目具体执行方案

    1.项目执行时间为:拟于2022年度开展系列论坛,首期DVAC 2022血透通路论坛拟于2022年7月28日-30日召开

    2.项目开展形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秉承“规范、交流、创新”的特色,聚焦血液透析通路建立和维护方面的实战操作和先进器材器械的临床应用,邀请国内外专家教授,共同就血透通路领域的临床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报告,推进诊治理念的共识和临床实践的规范。会议的另一特色呈现“千里眼”云带教和病例演示,向血透通路领域的中青年临床医师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相互学习平台。

    3.首期论坛参会说明

首期论坛报名参会请于7月8日前扫描下方论坛参会二维码如实填写“姓名-单位-科室-手机号码”。

 

 

4. 首期论坛会务联系

联系人:倪其泓   电话:15801900772

电子邮箱:dvac@renzefoundation.org

监督邮箱:office@renzefoundation.org

 

五、资金用途

 项目资金主要用于讲者劳务、项目执行费用、物料制作、项目管理费等相关费用。

 

六、项目收入和支出

    参见:基金会网站--信息公开栏--项目报告中,每月动态的项目收入支出。

 

七、我会承诺在本项目:

 1. 不利用该项目进行任何营利性活动(如:替他人发布广告等);

 2. 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物权、版权、专利、商标、商业秘密或其他知识

    产权,或隐私权、名誉权;

 3. 不违反任何法律、法规、条例、规章或行业规范;

 4. 不发送含有诽谤(包括商业诽谤)、恐吓或者骚扰内容的信息;

 5. 不向项目捐助方透露项目涉及个人隐私信息的数据。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