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贤育才,上海交通大学仁泽公益优才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2019年10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公益发展研究院仁泽优才项目捐赠仪式暨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公益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中国公益人才发展状况研究报告》指出,高校作为公益人才教育培养的重要载体,积极探索科学化、制度化的学科培养体系,以培养具有运作管理及理论研究等工作能力的应用性、复合型高层次专门人才。仁泽公益优才项目的设立就是资助高校优秀的公益人才,以提升公益慈善的专业度

      项目的评选条件:研究方向为慈善公益,学业成绩优秀,品行端正优秀的在校硕博研究生

    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庞健、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代理院长胡近、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公益发展研究院院长徐家良出席颁奖仪式。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公益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郭俊华主持仪式。

    胡近院长对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在上海交通大学设立仁泽公益优才项目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对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在社会救助以及公益扶持等善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并为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胡近、庞健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本次评奖活动,设立了由4人组成的评奖委员会,在21个申请者中,分别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2人,其中博士生6人,硕士生1人。


    详细情况请见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官网:http://www.sipa.sjtu.edu.cn/info/1033/7560.htm